close

昨晚真忙碌啊!做了好多夢,依稀記得一些片段…

夢境一,在一個學習場所,好像是學校,有很多同學,只記得小紀也在裡面,大部分內容都不記得了,只記得自己好像做了什麼事情引發他人的誤會,不是舒服的夢。

夢境二,應該是拜拜,拜完後要燒金紙,我負責把整疊的金紙弄散開,把每一張稍微對折捏一下,這樣比較容易燃燒、不致於燃燒不完全、熄火,折捏一部分,就會有人拿去燒化,我好忙,後來發現我的手機竟然在燒化金紙的桶子旁,啊~左上角都熔歪了,我趕緊拿起來,思考著只要能通話,就不要拿去修了,沒想到竟然發現災情慘重,許多部分都扭曲變形,裡面的零件還彈出來,這下子我想搞不好連店家也不願意修了。

夢境三,不知為何我橫向跨越火車軌道,結果碰上火車來了,我趕緊趴下,正好趴在火車軌道中央,我盡量把身子壓低,希望能夠安然無恙地讓火車從上方通過,沒想到我那該死的大屁股給卡到了,我被火車拖著走,只好想辦法貼近車底,好不容易火車停了,我趕緊對外求救,我受到很大的驚嚇,不知道為何火車會突然出現…我被人救出來,我一直狂哭…我真的超激動,醒來後眼眶都是淚水。(此刻我感到疑惑,我到底是趴著還是躺在軌道上呢? 

最後一個夢境,家裡來了四五位客人,由某一位熟識的女性友人(在夢中很熟,但現實生活中不認識)帶來的,有些是已經約好要來的,有些是臨時決定要來,感覺是來找我占卜。夢中這位友人是個中年婦人,有些福態,笑容滿面,感覺是個個性很開朗、阿沙力的人。夢中我的家是一樓洋房,光線很充足,不知道是否跟前天夢見有人來租借場地拍片的是否同一個屋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日記
    全站熱搜

    風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