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做了很多不舒服的夢,嚇到了,昨晚上了床又突然爬了起來,取出葡萄石和苔蘚瑪瑙戴在左手上,才又躺回床上去,這時候已經清晨四點了,卻是一點睡意也沒有,玩完糖果又玩麻將,終於有睡意,搞不好都快六點了。

葡萄石&苔蘚瑪瑙 

夢中我在一家店裡面購物,他們賣什麼?我買了什麼?一點也記不得。只知道買到一定的金額之後,可以成為他們的VIP,而VIP的優惠之一就是購物後可以在店裡面享用各式各樣美麗又可口的甜點、三明治,真的是色彩繽紛、樣式繁多。光看就開心,能一一品味享用當然更開心,我想每一種都吃吃看,後來竟然被店家告知,可以找朋友一起來分享(但是不知道是否也必須是他們的VIP才行?),總之那一大盤的點心,甚至吃不完還可以帶走!這會不會太美妙了啊?

醒來後,發現窗外天氣大好,陽光普照。夢中的甜點依然讓我覺得甜蜜又開心,不知道是恰巧而已,還是因為我戴著葡萄石和苔蘚瑪瑙手鍊睡覺,綠色水晶、寶石真的為我帶來幸福的能量?anyway 覺得很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葡萄石 苔蘚瑪瑙
    全站熱搜

    風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