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頭翁  

雨勢終於停了,感覺溫度有上升一些,河堤上開始有人在散步、運動。昨天真的是好凍人啊!

剛剛八角窗外飛來一對白頭翁,我衝去拿相機,再衝回來剛好目送白頭翁飛走,可惜!

昨天混水摸魚了一整天,今天該辦正事了!

連下了三天的雨,除了上課以外,足不出戶地守著八角窗,還好有窗外的景色陪伴著我,不然我可能會鬱悶透頂。以前一張開眼睛就往外面跑,最喜歡帶著筆電泡在咖啡店一整天,回到家發現全身沾滿了濃濃的咖啡香味。有時候咖啡店人很多很吵,尤其是買一送一的日子,有時候放的音樂也不是自己喜歡的,有時候音樂太大聲搞得自己頭很痛,但是可以看到人來人往,看到窗外的車水馬龍和天氣。圖書館的好處是很安靜,但是不可以吃東西,讓我覺得有些美中不足,太嚴肅了,私心的希望在圖書館也可以吃點東西,呵呵!

發現陰天和下雨的日子最適合待在我個人專屬的「八角窗咖啡屋」,免除了舟車勞頓,也不會有吵雜聲和不喜歡或是太大聲的音樂困擾我,也不會被耀眼的陽光晒黑,呵呵!原來只要天時地利人和配合恰當,我也可以身心安頓在「八角窗咖啡屋」,轉個念就不會拼命地想往外面跑。

我真是天才耶!上次上課忘記帶課本,今天終於記得帶了,卻帶錯課本,昏倒!

今晚沒有雨可以賞了!夜好黑,對面的路燈反而顯得挺刺眼的。新聞報導說這連續三天的雨對乾旱的水庫一點幫助也沒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