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晚也是沒睡好,夢到很奇怪的夢。

夢到出租套房的房客搬走了,我們一起去打掃整理房間,突然跳進來一位女警(外面應該還有一位男警),她說這裡面有鬼,就是那位男房客,我們都不相信,覺得她在胡說八道,就在這個時候,K從天花板探出頭準備嚇我們一大跳(這真的很像他的作風),可是我沒被他嚇到,只想把他拖下來打屁股。

我們討論這到底是比較瘦還是比較胖的那個人有嫌疑(什麼嫌疑?做了壞事?還是誰是鬼?搞不清處)於是我們一票人包括那兩位警察一起展開調查,之後的內容我記不得了。

後來又夢到我去某家公司上班。

後來又夢到我們和一個家庭共用一個臥室睡覺,後來那位太太竟然把床堵住門口,害我想上廁所卻無法離開房間(事實上應該我是我想上廁所,可是又賴床影響的夢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