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的家是小洋房,前面有花園草皮,很像美國電影裡面那種屋子。

家裡突然闖進一大票人,開始拍片的作業,我有些驚慌失措,感覺他們應該跟我有約定好要把屋子借給他們當做拍片的場景,但是沒跟我確認時間,竟然就突然跑來了,我很不高興,因為家裡有些亂,我心想如果他們有事先讓我知道來拍片的時間,我就可以有充裕的時間先把屋子打掃整理過。這下子可真是糗大了!

屋子裡一堆人,人來人往,好熱鬧,也很吵雜、亂哄哄。

夢中K也在,但現在想不起來內容,好像又做了什麼事讓我不太高興。真不知道為啥在夢中他老是惹我生大氣。

奇怪的是,我有一種感覺,這不是第一次夢見,好像是續集,也就是之前我已經夢過把自己的家借給同樣這票人拍片。如果我沒記錯,他們好像是拍連續劇,題材跟科幻有關,但實際內容我現在想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日記
    全站熱搜

    風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