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八角窗咖啡屋正式開張的第一天!

八角窗外的天空一片陰鬱,對面斜坡上唯一的一株櫻花,幫這陰鬱的灰與綠增添了一點點的粉紅氣息。

昨晚好友HM陪我去買臥香,我選擇了味道很清淡的「水沉香」,由於她的關係,老闆娘給我一個很優惠的折扣,還送我一個大的打火機。買好了香,HM還陪我去星巴克,剛好碰到有買一送一的優惠,運氣真好!我們聊到快十點才分手各自回家。今天起床後,趕緊點燃了一根供香,對十方諸佛菩薩和天使們表達我的感恩。

昨晚半夜肚子痛醒過來,感覺是靠近心窩的地方,痛了好一陣子起床去廁所拉肚子,之後虛脫的躺回床上,已經是清晨四點多了。只好用line取消和小丸子跟花子的午餐的約會。

又濕又凍的夜晚,真想窩在家裡不要去上課。這樣的夜晚騎車、開車真的要多加小心,回家的路上,看見一輛白色的轎車撞上十字路口快車道與慢車道的分隔島,前蓋整個凹了進去,好慘!希望人沒受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角窗咖啡屋 水沉香
    全站熱搜

    風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