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一

斌開車來載我,林吉的一位男同事坐在副駕駛座上(醒來想不起是誰),我坐在駕駛的後面,雅涵坐在我的右側(覺得是雅涵,但心裡想的是老么雅筑,所以不太確定是誰)。

車子急馳在公路上,突然爬上一座橋,後來驚覺不是一般的橋,而是一排像數個巨大厚實、黑色橡膠的半截輪胎形狀的橋,整輛車猶如坐雲霄飛車般忽高忽低,更驚嚇的在後面,在登上某一個輪胎的最高點,突然整輛車飛奔了起來,離開地面騰空而起,呈一個拋物線落在另一個地面的邊際,我簡直嚇壞了!

這到底是要去哪啊?我一點概念也沒有。

半醒半夢之間,拼命的想要記住這一切,想說醒過來一定要告訴靜怡,但後面發生什麼事,現在完全想不起來。

 

夢境二

我在臥室睡覺,房門打開著,突然聽到說話聲,以為是媽媽來找我,往門口一瞧,竟然是一群人,嚇得我從床上跳起來,其中兩位女士站在房門口,問我是否有申請參加XX聚會?想了想,不知多久以前,似乎真的曾經在臉書上申請參與某個活動,我一頭霧水的點了點頭,剎那間發現那兩位女士身後的客廳裡,有一大群穿著深色衣服的人,當下心想,天啊!這麼多人來我家辦活動,怎麼塞得下去?這怎麼可能?還在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一片混沌的狀態中的我,突然被這兩位女士半推半拉帶往客廳,以為活動馬上就要開始,嘟囔著我還沒換衣服啊!你們……,咦?突然直接穿越了客廳進入另一個空間,一個非常寬敞、多元化的空間,裡面有好多好多人,在裡面我經歷的許多新奇有趣、不可思議的事,半夢半醒之間拼命的想要記住,在心中反覆複誦,醒過來馬上打開筆電記錄,但就在我打字的當下,隨著字數的增加,對於夢境的記憶消失的速度更快,好可惜,終究沒記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日記
    全站熱搜

    風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