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小媛的女兒的兒童美語安親班開幕,吩咐我們不必送花籃什麼的,只需帶著滿心的祝福去就好。約好十點多到即可,九點起床,但是因為前一晚太晚睡,昏昏沉沉地呆坐在床上,兩眼睜不開,突然腦袋裡有一個聲音說:「不送花籃,要不做氣球花束好了。」

我:「可是現在做來不及了啊!」

祂:「不管,先把氣球、打氣筒帶去再說。」

於是我趕緊起床梳洗、著裝,翻箱倒櫃地把的氣球、打氣筒找出來。

到了安親班,發現桌上有一包氣球,卻沒有打氣筒,於是我拿出打氣筒,開始做刀、狗、花、皇冠等。小孩、大人圍過來,有興趣的我就教他們做,因為害怕氣球破掉的聲音,大家邊打氣、邊做、邊尖叫。有人屢試不成只好放棄:有人好不容易做出成品,充滿了成就感。累積了一定的數量之後,成為遊戲勝利者的獎品。

小媛和她的女兒說,還好有我,我覺得應該是「還好我有帶打氣筒」。

這一切我只能說,真的很「神」!

他們準備了氣球,卻沒準備打氣筒,職員裡也沒有人會做造型氣球。我原本真的打算兩手空空去湊熱鬧,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在睡眼惺忪中會有「神來一筆」提醒我帶氣球、打氣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