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課,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學生只有我和另一位初次見面的小姐,其實我和老師也是第一次見面。

開始上課沒多久,就發現被蚊子叮了兩包,被我打死了一隻,整個上課的過程,有兩三隻滿場飛,唉~我今天恰巧穿了一身黑,成為最大攻擊目標,今天最開心的可能是蚊子吧!可以飽餐一頓。

由於對上課內容完全沒概念,所以沒有任何預期的心理,我處在似懂非懂、半信半疑之間,雖然過程中,心裡有聲音跟我說,高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全然的信任。雖然老師說一定會有所改變,至於後續會發生什麼狀況?或是根本不會有任何事情發生?讓我們且看後續發展如何。

不過前提是回家後我得把講義看過一遍,還要每日勤做功課,甚至我懷疑我會不會把上課中老師教的都忘光光了,我原本記性就不好,更何況年紀大了,還有上課中我常常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